close

   照片 027.jpg

大家好呀~~

最近變好冷阿!!

所以我都沒動力打文章了 哈哈~~~

 

OK~ 進入正題 

冬天手都會容易乾乾的~~ 手指都粗粗的好不酥胡喔!!

最近體驗了一款護手霜~

體驗後的感覺好讚喔!

以下會為大家介紹一下囉

 

 

他們共推出了五種味道的護手霜~~

 

 

 純淨白麝香護手霜.經典乳油木護手霜 .愛戀薔薇護手霜.清新噴泉護手霜.櫻花盛開護手霜

(左到右)

 

 

排1  

每種味道其實都很感興趣耶!! 

而這次我拿到的剛剛好是我看介紹時最喜歡的味道耶!!

純淨白麝香護手霜

((整個好幸運喔!

 

用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使用起來就更開心了

他們家的外盒很簡單 很美!

 

照片 028.jpg

也有用貼紙封口住!

 

照片 026.jpg

 

 

跟大部分的護手霜差不多的包裝設計

容量方面也算是大容量50ml呦!

照片 029.jpg

 

 

 

打開蓋子後也有貼心的封口設計

照片 030.jpg

 

撕開後~

照片 031.jpg

每次使用大概一個壹元硬幣就夠囉!

((第一次不小心擠太多 哈哈

照片 033.jpg

 

 

還沒用護手霜之前 手有點乾巴巴的...

(請大家忽略我落漆的指甲油 顆顆

 

 

 

 

照片 032.jpg  

 

使用時可以把護手霜連指縫也一起保養喔!

照片 036.jpg  

 

歐蓓緹的護手霜不會過度的油膩

 

所以用完吸收一下 就可以去打電腦摸手機了 哈哈~~

 

手的乾巴巴也改善了不少

 

果然冬天真的好需要護手霜阿阿阿

 

照片 037.jpg

 

 

 

O’Pretty 歐蓓緹 純淨白麝香護手霜.jpg

 

看完我的體驗心得 是否心動了呢?~

大家可以去網路上搜尋"O’Pretty 歐蓓緹"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