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70

嘿!大家好 最近開始適應了新工作

趁著休假時間趕快來發文囉!

 

話說我前一陣子 睡眠品質真的很不好

常常睡到一半會醒來

都沒辦法深層睡眠

不然就是頭痛痛醒

所以每次都覺得醒來是件很累的事!

因為睡不好 所以特別累耶

不管怎麼補都補不回來! 真的很痛苦~~~

 

((呵呵~ 話說我的新工作就是因為我頭痛醒投履歷才得到的= ="

真不知道是好事還壞事 冏

sleep_01  

很開心這次可以體驗到KGCHECK的產品天然好眠快樂膠囊喔!

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改善了不少以下症狀耶!

很糟糕的是下列幾點我幾乎都有 哈哈

我同事有時候都會問我 你今天看起來心情不好喔

我總是會回他說 不~ 是因為我沒睡好!

照片 164

因為之前工作的時間比較不一定

有時早班有時晚班 所以生理時鐘都會比較難調

所以要上早班的時候 起床真的是件很痛苦!!

每次一定都要最後一刻才捨得起床

到了最近換新工作都早班 大概8點就要起床

 

要把生理時鐘調好 真不是件簡單的事!

不過這次剛好有體驗到這個產品 就讓我更簡單的做到了 

 

 

看了他們對商品的堅持

可以更放心食用!

照片 165

 

 

本產品的主要成分如下:

 

 

sleep_03  

 

其中的法國牛奶胜肽是什麼呢?

sleep_02  

 

此商品~每天吃ㄧ次就夠囉!

可在飯後或是睡前三小時吃

一次吃三粒

照片 166

打開外盒後 裡面有兩小包夾鍊帶

裡頭一包各裝著45粒

(一包可以吃15天呦!

照片 168

 

分開的小包裝 可以讓商品更新鮮不變質!

照片 171

 

打開夾鏈袋後 是方便吞食的膠囊狀!

照片 172

 

 

 

 

每次只要吞三顆 膠囊狀的很好吞~

 

照片 174

一開始體驗時 氣色真的很不好!

黑眼圈真的超級無敵的深~~~~

照片 175照片 176

體驗約一個月後

氣色就變的蠻好的耶!

果然有睡飽 就會差很多~

像我現在 至少早上比較爬的起來了

而且我覺得好像都睡的很深

幾乎沒什麼作夢耶!!

這感覺真好~

終於不再失眠了QAQ

照片 084照片 0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