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43.jpg  

 

看到標題相信每個女孩們一定都想說用什麼東西可以不用修片

其實底妝只要打的好 修圖APP體就不需要囉!

這一篇文章的照片~ 我就只加框和網址~ 其它朦朧的東西我都沒加!!XDD

 

哈哈 其實我也很喜歡直接用修片的來騙人~~

因為說實在的底妝要化的好 真的很難!

要化出清透又自然的裸妝 更難!

所以只好用修的最快XD 一個按鍵按下去 皮膚就變的超好

但是真的跟人面對面的時候就不能用這招啦!

所以女孩們~~ 還是趕快用棒棒的底妝產品吧~~

美肌軟體OUT囉

照片 044.jpg

OK~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看一下這次的產品

這次是用到的是蘭寇的2013年9月推出的新產品-超抗痕雙層粉底

((不是雙層牛肉堡喔 笑XD

 

 

為什麼叫雙層粉底呢?!

顧名思義就是它有兩層

 

上層 修片霜-高效修飾瑕疵,持續淡化斑點

下層 打光粉底液-瞬間提亮完美,逐步改善膚質

 

裡面還有添加一些保養成分喔

在網路上面看到其他部落客使用後真的好心動喔!!!

感覺就是一兼二顧的超強粉底耶

太幸運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到它了

 

首先就來看一下上層~ 

  照片 049.jpg

打開後看到的 主要就是偏膏狀

使用起來不會太乾~

算蠻好推的遮瑕膏

照片 051.jpg

ㄎㄎ 接下來看到的是我最近的肌膚狀況

依舊是痘疤&很嚴重的黑眼圈~~~QAQ 

照片 046.jpg  

這張圖我有遮一邊的黑眼圈了~

整個遮瑕力好好喔!!!

照片 053.jpg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就在你想要遮的地方用上一點點

然後推開來就OK囉~

我自己習慣用手:)

遮痘疤也很好用!!

 

照片 057  

 

照片 058.jpg

上完第一層之後就可以換下層粉底液囉

照片 059.jpg

 

我當初選的是010

粉底液本身就有SPF20的防曬係數囉!

照片 061.jpg

質地有如精華的水潤!!  我很喜歡

很好推開

照片 064.jpg

第二層使用方法就整臉使用!

然後我一樣會用手推開

或是用粉底刷~ 粉撲 都可以

記得要由內到外喔!

照片 065.jpg

用完粉底液 肌膚真的變的好清透

完全沒有厚重感耶!

照片 067.jpg

 

在不一樣的光線下 照出來的照片肌膚透出的光澤度真的好好看喔!!

((除了眼袋大一點 真的遮不了啦 請大家忽略它 哈哈

 

照片 068.jpg

這天的妝容也很簡單

就是眼線 +淡淡大地色眼影 +睫毛膏+亮亮小臥蠶

 

照片 069.jpg

這次拍的照片自己也蠻滿意的說!!

而且我都沒修容 沒打亮T字

肌膚就自己發亮了~~

 

完全就是靠化妝製造出了皮膚好的假象

 

照片 072.jpg

 

 

懶人們總是會想辦法讓底妝更快速完成!

這方法非常簡單 就是把上下層 混在一起呀呀呀

照片 081.jpg

因為下層粉地液很濕潤

混合在一起 我個人是覺得可行的方法 哈哈

混合完就變下圖這樣!!

照片 082.jpg

跟上粉底液的方式一樣上在臉上

照片 085.jpg

出來的效果也很輕透

照片 086.jpg

 

皮膚也很亮 

唯一就是遮瑕力 差了一點點點點

真的就一點點

照片 087.jpg

但這種方法真的可以省了不少時間呢!

照片 093.jpg  

 

 

百貨週年慶到啦~ 看了我的心得分享是否想趕快衝去試用看看了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明天就衝到百貨試試這超強的雙層粉底吧!

 

最近他們在臉書上也有辦活動喔

https://apps.facebook.com/lancome-event/

可以去參加喔!! 可以抽立可拍耶~

((我也要趕快去參加了 哈哈

 

 

聽我說當然還不夠

可以點進下列部落客的網址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