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OW WOW WOW  
很榮幸這次可以接到Neogence的新品邀約呢!
而且是我最愛的保濕產品!

我常常在說 保溼是保養裡最不可或缺的!!
我真的覺得美白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我追求的是一種皮膚可自自然透出的明亮度以及飽水度!
 
在試用這兩個產品的時候
我的肌膚正處於 超級乾的時候
怎麼說呢?  ~~  其實是我正在使用杏仁酸
所以鼻子和兩頰就特乾!!!
還好也接到這次的試用呢 真的改善了了不少!!!


馬上來看看是什麼產品囉!
首先看到的是玻尿酸深度潤澤化妝水

這一罐是針對乾性至極乾性肌膚所研發的
雖然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膚質" 兩頰偏乾 T字偏油
不過我覺得這一罐非常適合換季阿~ 或是使用特別換膚產品使用!
 因為它使用起來很溫和 而且沒有酒精 
不僅可以補水還可以鎖水!



包裝方面也蠻貼心的有塞子喔! 
而且是200ml的大容量
濕敷也不心疼 



它的質地偏精華液!
我還蠻喜歡這種質地的化妝水!
整臉使用的量大概50元硬幣左右


這種質地的化粧水
早上洗完臉我會直接用在手上 輕拍在肌膚上 然後用手的溫度讓他加速吸收
方便之後上妝程序
 
 晚上我通常會搭配化妝棉做使用
可以直接順著臉的擦拭按摩  順便可以檢查看看臉上的殘妝有沒有完全清除乾淨!
 


兩頰非常乾的時候 我會使用"濕敷"的方式加強保濕!
大概敷個五分鐘就可以囉~~
臉部肌膚就會非常保濕透亮了



下面這張是早上直接用手使用後的膚況
肌膚很保濕亮亮的吧!!!
((其實前一天臉真的超乾 妝超級不好上的喔! 



 
接下來看到的產品是玻尿酸深度潤澤霜



這一罐的質地真的非常的豐厚!
所以油性肌膚使用的量要少比較好一點喔!
((大概一個花生大小就非常足夠了!!!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用太多 有點感覺臉油膩膩的
不過保溼效果真的超棒 之後上妝很服貼
隔天使用時 量用少一點點  就很OK了



它的包裝也有用小蓋子蓋著


商品本身也有附小刮勺呦!
使用過很多次Neogence的產品
深深的覺得 這個公司真的就很貼心
該附的都會附  
像這種設計的產品 最怕的就是細菌容易跑進去裡面
藉由有做小蓋子以及附小刮勺的方便設計
讓這個產品的價值又更提升了 

 


非常濃厚的cream~ 且有淡淡香味

如果量用多一點需要多推幾下才會完全吸收喔!

((吸收完後的手兒






 
將將~~~
這天我只用兩個步驟的保養
臉就很亮很亮!
真的不需要精華液了耶!!


保濕只要做的好 素顏也不怕
((膽小的我 還是不敢素顏 哈哈

不過呢! 可以上一點點隔離霜+腮紅就可以出門囉!
 如果我可以少熬一點夜 黑眼圈淡一點
再努力的把保濕做好 最後來做好美白
我想"應該"就可以了吧 哈哈~~~
 


最後附上一張素顏照囉
((痘疤還是有啦~ 不過最重要的是肌膚亮亮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