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 最近發了懶病阿  呵呵
所以都沒發文呢 

OK 廢話不多說 馬上來進入正文囉!!!
這次試用的是MOMUS的極上絲柔粉底精華

為什麼會叫做"粉底精華"呢?
正因為 這一瓶是用粉底液和精華液所調和而成的呢!!
平常如果用到比較乾的粉底液都還要另外+精華液去調和對吧~~

這一瓶就先幫你把問題都解決了!
完美的比例 讓你的肌膚宛如天生就是完美的肌膚



廠商真的很用心呢!
因為大家所使用的色號都是不一樣的
所以這次試用分了兩階段
第一階段他是先寄小ML數的sample讓我們選顏色!

這款粉底 共有四個顏色
左到右分別是 3.5 / 4 / 4.5  / 5





下面有小小試色給大家看一下喔^^



最後我選擇了#4
這個色號偏黃了一點


裡面還有附滴管方便使用


四號的顏色像這樣:P


把原本附在上面的鐵蓋換上滴管就可以使用囉



使用方法如下
每次大概用個3滴就夠囉!
((我自己實際上用的話大概兩滴就夠了~~



以下是保養完後的素顏兒

照著使用方法用
我習慣用手上~~  因為我覺得這樣可以讓妝更服貼



上完第一層粉底液後 如果有比較明顯的痘疤或泛紅
可以在取適量去做遮瑕喔!


上完第一層粉底後-->
遮瑕力很不賴呢!
而且好自然喔~~
不會有厚重的感覺


近看一下~~ 還是很透膚耶
還蠻喜歡這種妝感的!!



再來一張~~



這款粉底液也一點點微微的香味喔
在使用中聞到這種香味也很愉悅呢!!



過了大概7~8小時的妝感
我還蠻會流汗的 所以持妝力也是超棒
因為我很懶 所以都沒再補妝的喔!
臉上的妝還可以在真的超酷  哈哈哈


而且我更喜歡這種出油厚的妝感
看起來真的超自然的!!!



這瓶粉底是我的新歡!!
不過我選到的#4顏色偏黃一點
所以我有時會搭配一點比較白的粉底作搭配喔
不過效果也是不賴的呦
保濕不易脫妝 再來就是不論遮瑕力也是很棒
最重要的是每次使用的量只要2滴就夠了
真的很省耶!!

推薦這一瓶MOMUS 極上絲柔粉底精華給大家喔!

最後建議大家可以先購買小sample回去試試喔!
能夠試在臉上是最好的! 
因為比較可以選到自己適合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