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試用文

怎麼辦怎麼辦!!  要上班了 可是臉卻因為過敏而紅紅腫腫的
相信大家都有這個經驗吧~~
很緊急時刻卻突然皮膚狀況不好ˊˋ
真的很令人困擾對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樣商品就是美絡贏漾系列的舒敏保濕原液


這次試用的產品瓶子非常特別
它是採用子母瓶設計的  所以可以保有裡面的內容物在最佳狀態

再來呢 裡面所含有的成分都是針對過敏肌而設計的喔!
所以過敏的朋友們 請放心使用它!
它不只可以使用在臉部 他還可以使用在任何乾燥的部位
例如:手部.足部.肘部 等等....
甚至連私密肌膚也可以使用!



它的質地就很像精華液一樣
推開以後就像有大量水分釋放一樣
皮膚的保濕度增加  並且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內




照片故事: 有一天 早上我眼睛下方還有眼皮突然過敏腫的好不舒服~~~~
連下巴那邊也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大過敏
偏偏那天還要上班  那天肌膚狀況真的很糟糕阿!!!


BUT!!!!  還好我在前幾天有收到救星
有就是美絡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馬上擠個三下 推勻在臉上後,加強眼下方
再讓肌膚休息一下  
我發現眼睛下方紅腫的地方 
因為很腫很癢  被我抓的變的乾乾的
變的超保溼!! 


上底妝也很快速完成了!
因為臉的底妝整個吃的很緊很服貼

我的眼睛下面那塊肌膚非常的敏感
有時候就連用眼霜 也會覺得好癢好不舒服
可是用他竟然不會癢 我覺得好酷喔!!
改天還要買個舒敏眼萃來用!!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