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為試用文 




哈囉大家好~~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Ivy Maison 的美胸精油

美胸產品我是第一次用到呢~~
因為我是個很懶的人:P
我頂多會穿機能性的內衣來調整胸型而已

其實我覺得胸部大不大不是那麼重要
不過胸型還蠻重要的說>///<
如果胸部很大 可是卻外擴或下垂反而更糟糕呢
擁有完美胸型的第一步就從按摩開始吧!


開箱囉~~


外盒有香香的味道呢:)


外盒寫著---

每一個紙盒 都有獨家香氛 每一次開箱 都是嗅覺享受
請妳 盡情享受每一次於月的開箱驚喜
感受Ivy Maison 對Ivy Girl 的寵愛


擊退副乳美波再升級

★含多種美胸因子呵護自然美波波

★緊緻水嫩更飽滿維持胸部好曲線

★獨家香味撫心靈舒緩放鬆解壓力



真的! 還沒打開前就聞到香香的味道
真的令人感到愉悅!



打開後有一罐美胸精油




還有量尺和書籤~





外盒的標示~~



我覺得商品外盒設計的很美
是我最喜歡的桃紅色
還帶有高級亮亮色澤  
看到包裝就非常喜歡了哈哈



壓頭非常的軟Q  ㄎㄎ
一打開就充滿了精油的香味
非常的讚!!!



精油流動性很高~~
所以每次使用的量一點點就夠囉
延展度也很好~



使用方法如下~
1. 洗澡時,先用水柱由下往上衝擊胸部,塗抹時吸收會更快速!
2. 先滴 5 滴美胸精油於手掌心。
3. 雙手搓熱後,均勻塗抹於胸部肌膚,避開乳暈,並從腋下開始將脂肪推向胸部。

4. 接著稍加用力的由外往內,由下往上提托按摩。


記得在使用時要避開乳暈喔>///<
顆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使用說明這麼說 
就要跟著做  哈哈

這罐精油的香味真的非常舒服
洗完澡再用它 全身都變的超香的

藉由按摩這個小動作
不但可以讓自己的胸型更漂亮
還可以讓衣服穿起來也好看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