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試用文



我只能說美妝跟廠商太貼心了
剛好在過年前寄來護手霜!!
雖然我不是媽媽
但是我是個乖巧的女兒XDDD 必須要幫媽媽的忙阿~~
洗廁所 廚房.... 讓我的手變的粗粗乾乾的
自己摸到都覺得不酥胡了阿

好了進入正題~~~~
這次我拿到的試用商品是
CTBeauty乳油木果薰衣草護手霜


除了薰衣草護手霜 還有葡萄柚護手霜和檸檬馬鞭草護足霜
每一種都好想用用看阿

三種產品主要都含有乳油木果油~~~~~~~!
這個成分真的超棒的呦!長期使用可以改善乾燥現象~

-->拿到的試用品如下~  小小一罐方便攜帶




打開後 滿滿的~ 散發著濃濃的薰衣草香
我很喜歡薰衣草香~~  因為它的香味可以讓我鎮定心情 ㄎㄎ


還沒用之前的乾乾手:(



使用中~~~  取一點點就夠囉~~  按摩一下讓它更快吸收



使用後~~~~  我覺得不會太油膩呢!
手上好像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而且它不會像一些護手霜一樣一下子就沒護手效果了
怎麼說呢..... 我有一次洗完手 搓一搓手
它好像還留在手上一樣  手還是很滋潤呢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
它如果可以做成管狀的會更好呢~~~~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使用
細菌也比較不容易跑進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