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試用文



哈囉~大家!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CHIC CHOC的魔法指甲油
我拿到的色號是OR01
是偏橘的顏色

不只外包裝超美~~ 連瓶子的設計也是超好看!




刷子算是較扁的
所以很好上手!
隨便刷都能刷出飽和又均勻的顏色


下面這張是刷一層的效果
基本上就很顯色了!


刷兩層更美!
((實色偏深一點))


我覺得算是很顯白的顏色呢~~
((雖然我手不白   哈哈



我覺得這罐如果運用再指甲彩繪上面一定非常棒!
只可惜我真的很不會 指彩這種東西


因為它的亮片偏多且較細
所以在卸除的時候記得要多敷一下去光水才不會傷到指甲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