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試用文


哈囉大家~ 好久不見:D
  冬天到了
你的手是否變得乾乾粗粗的呢?

這時候就非常需要護手霜來滋潤您的雙手囉!
這次介紹的是MOMUS的乳木果油花馥護手霜
這款護手霜的味道總共有六種不同的花香
分別是薔薇 玫瑰 梔子 山茶 鳶尾 薰衣草

太多種香味可以選了呢!
MOMUS小編實在太貼心了
讓我們選了兩種香味試用
哈哈 可是還是很難選
每種香味都想試試 哈哈

我最後選了梔子花&山茶花



先來介紹一下這一款護手霜的主要成份吧!
裡面主要含有有機認證乳油木果油

相信大家應該都有聽過乳油木果油吧?!

稍微介紹一下乳油木果油是什麼!
它是一種只生長於西非大草原上的核果植物
而且無法人工栽種 完全都是自然生長的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
對皮膚柔軟性高 親膚性高 有非常好的滋潤作用!

除了乳油木果油之外
還有添加有機認證向日葵花油以及植物萃取精油

以上這幾種主要成份
可以幫助肌膚潤澤 保濕 抗氧化 等等..。




看完了它的成份及作用後
接下來看一下我的試用心得吧~

(左)梔子花(右)山茶花


這款護手霜的包裝為軟管的設計
很好擠出裡面的護手霜
一罐的容量為50ml
算大容量  讚~~
他們的商品價格都很nice
而且成份都非常好
所以我每次都覺得CP值真的非常高
 




兩種香味擠出來都是白色的~
基本上就是香味不一樣的差別而已
功能都一樣喔~~
然後我選擇的兩種香味我都很喜歡

我的手超容易乾的  
而且死肉很多QAQ
我上次有用一罐MOMUS的指緣油~~
我覺得也不賴
((哈 整個偏離主題XD

我懶的用指緣油用的時候
就會用護手霜直接搓在指甲邊邊
效果也是非常不錯呦!!




還有一個地方非常令人困擾
就是手肘的地方!!!!  
用護手霜也是非常好的呦~
用完整個滋潤發亮  超讚的啦~~~
這樣就不會有醜醜的大象皮了
最好是可以先去個角質 在用上護手霜 效果更棒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