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護唇膏是在非死不可拿到的呦

冬天來了真的是讓人覺得很困擾耶
又要擔心吃太好 又要擔心肌膚保濕度差
 又要擔心嘴唇滋潤度,一不小心嘴唇乾了 破皮了 流血了 
最後手又很賤的去把它弄掉   這樣超傷嘴唇的耶!!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要選一個好用的護唇膏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小蜜媞的 蜜柑橘修護唇膏~



產品背面說明~


收到的產品算蠻新鮮~2010/7/22製作的!



它的開口是圓圓的~



接下來就開始試用囉!

首先是素唇~ 我平常算還蠻注意我嘴唇的
所以沒有太大的問題 
不過還是有唇紋阿!!!!!!



我的使用方法是先塗在中間 然後在用到兩邊去~


使用後~


我自己看了照片都覺得效果不錯呢!! 哈哈
唇紋都撫平了不少喔!!
味道是淡淡的柑橘味
而且比以往舊式的小蜜媞中一定會含有的藥味少很多!
很不錯的產品喔!!  推薦給大家!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幫我按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