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 大家是不是都每天吃火鍋阿?
如果是的話!那要好好注意喔~ 千萬別過了冬天 體重也增加了!!
我超喜歡吃火鍋類的東西!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ㄧ次吧! 所以我更該好好注意


很高興這次這次參加Bloggerads的活動 幸運被選中了!! 
大概一個月月前就收到產品了
從那開始我就偷偷的進行計畫XD
可是身旁的人都好恐怖 不是說要吃火烤 就是要吃吃到飽!
雖然每次都不是很想跟 但還是忍不住跟著去了XD
肉肉們的吸引力太大了 我只能這麼說!!



首先來看看這個超大的驚喜吧!!

10/8禮拜五那天 收到一包超大包的包裹
馬上就很興奮的把它拆開!!興奮之餘先把每一個商品先好好的拍照XD



這次體驗的產品一共有五種         廠商提供產品超大方的!!
  另外還有附一張記錄表 這張記錄表 是用來紀錄過程的
我覺得在減肥過程中一定要有一個記錄表!! 不但可以記錄自己吃了什麼
還有運動量 熱量 還有每個禮拜體重變化等等~
還蠻棒的 然後我自己另外會在自己的本子上記錄下價格
這樣也是種記帳的方法  一兼二顧喔!


這張記錄表唯一不完美的地方是體重的地方我沒有很詳細記錄下來~
 




PS:試用過程中 我都沒忌口 
對於比較油膩的食物比較不吃而已 不過偶爾也是會吃ㄧ下XD

接下來我來介紹一下這次試用的商品
介紹的順序就是每天吃的順序



纖活順暢拉拉粉(12gX15包/盒)  
每日一次 早餐前空腹飲用


   

我都是在早上起床後喝~(加200cc的水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味道是清新香柚! 味道真的很好喝 酸酸甜甜的
一包的熱量才47.6大卡!! 



我之前有喝過酵素  它跟酵素比起來 味道真的好喝很多
酵素會有種粉粉的感覺 喝完都會很想吐~ 可是它就是一般果汁的味道
只是它比較沒甜份  而且熱量少很多!!

另外我沒有每天喝  只有在我覺得前一天吃比較多 
或是排便比較不順暢的時候才會喝!!


   綜合B群(30錠/2瓶) 
  


一天吃ㄧ到兩次 每次吃兩顆 飯前食用~
配合食用方法  我都是在早餐前吃
這個商品我覺得還不錯
以往吃過的B群 都很大刻 很難吞
它做的很小顆  比較好吞下肚
不過味道跟平常吃的B群一樣



輕纖膠囊(30錠/2盒)


每日2次,每次3粒,於餐前 (如早//晚餐) 1小時服用。配以2(300 -500m l)溫水送服用

我都是在午餐和晚餐前一個小時吃(不過有時候會忘記吃XD)
這裡面有含一些會讓自己有飽足感的東西!
我自己覺得食量好像會變小一點 
我自己發現 如果有吃這樣產品
一樣要多喝水  不然會脹氣!




(60錠)
一天一次,一次2粒 餐後食用


這樣產品主要是在排水(水腫)
裡面還有玉米鬚萃取  這樣東西最近應該還蠻紅的
市面上有一樣茶裡面也有這種成分

我早上起床小腿好像都會有一點水腫
它可以幫助排水腫 還不錯!!

        






   胺基酸麗纖錠(90錠)
每日一次,每次二至四錠,建議睡前搭配溫開水使用

添加豐富人體所需胺基酸  ,有效提升基礎代謝率,有效加速新陳代謝,
有效改善因為年齡增長,作息不佳造成的肥胖問題,
利用睡眠時間8小時,代謝身體多餘廢物,輕鬆懶人減肥。



胺基酸在人體裡其實就有了   只是多或少而已~
  我覺得吃這個可以算是一種保養
而且這個使用方法很簡單
每天晚上就吃四顆就夠了  (多吃無益喔!)





試用過程不到一個月 大概三個多禮拜吧
雖然每天都吃的很豐富  但我的體重都沒增加
反而有減少一公斤喔!!!!((今天量體重讓我嚇一跳))

因為現在住在外面 離學校操場好遠好遠
沒有任何動力去運動 
每天運動量真的變很少
大概就只有2~3趟的爬樓梯吧!!(我住在四樓)

我偶爾會抬個腿+空中腳踏車OR仰臥起坐  
如果真的要瘦的話 ,其實要搭配運動才能瘦的快!

此外, 因為現在住在外面
所以晚餐幾乎都自己煮
大概都煮一些
香菇類(金針菇 杏鮑菇 美白菇....)
高麗菜 豆腐 冬粉
如果有肉(雞胸肉.豬肉)也會加在一起煮


我自己調味都很簡單 例如加些醬油 或 烹大師  
甚至是無糖豆漿 其實也可以煮! ((超好吃!!)
這些東西煮在一起其實就一大鍋
而且也可以吃的超飽 晚上也不會想再吃宵夜!


以上。大家一起努力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 幫我推一個吧
我打了好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