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大家 好久不見
最近又變懶了 一點也沒有想要打網誌的感覺
因為覺得每次打的內容都會差不多=(



像是隔壁棟的那個女的真的會令人很受不了
就例如現在好了 他又再槌他的大腿了
這個時間我還能接受
不要吵到我睡覺我都OK
問題是他X的  他前幾天半夜12點多在跟人講電話
講得非常熱絡  我想說講一下子而已 就算了
他大概講了20幾分鐘吧=口=
因此 我又整個火起來了!
第一次打開窗戶  往他那裡看  (他窗戶給我大辣辣的開著 )
我還以為他有看到我看他 應該會安靜吧(不過自以為)
第二次我真的受不了了  起來罵人
他應該非常了了解到在講他
因為每次罵完 他都會突然安靜了
我只能說 我好想趕快離開這裡
突然好討厭這裡=((((
有多希望下學期就可以搬走
可是想到還要再找房子 真的好麻煩!!
好 抱怨結束。


說點好消息囉
系上的音樂季初選 是第三名喔:">
其實還蠻開心的
因為聲音狀況真的超級差
而且感覺今年水準好像有比去年好一點
所以還沒上台唱之前 其實就開始緊張了
然後 我要說 奇摩知識+有時候真的不能信=..=

我就是因為看了知識+的內容 去買了熱金桔茶喝
在化妝之前有在廁所小小的開了嗓  
好不容易畫完妝 什麼都OK了
去到紅廳 然後開口說話 鼻音整個出現了=口=
害我猛灌溫水  但沒用....
只好就這樣勉強自己硬是唱歌
真的是把全身的力氣都唱出來了
即使如此  自己還是感覺的到 自己瘋狂的走音!!
而且真的好緊張好緊張
上台就一直瘋狂得發抖
而且我看了金金幫我錄的影片
我整個不知道我的腳到底在幹嘛  有夠智障!!!!!!!!
我媽還說我幹嘛O型腿(咧~)
嗯哼~ 誰可以分我些台風
希望到時候12/15.16比複賽決賽的時候
燈光可以越暗越好XDD

嗯~ 最小的目標當然是希望12/15的複賽可以過
這樣才可以唱到決賽
如果有進決賽其實我自己就覺得應該不錯了
畢竟是第一次囉:))


在這裡 先謝謝大家鼓勵我去比賽
也謝謝那天所有人的大聲嘶吼
愛你們喔>///<

最後我要說  選歌真的很難  我終於了解到了

不管怎樣 李玉琪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