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那麼多次的試用
第一次試用到除毛的產品
整個超新鮮超刺激的!!!
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用蠟除毛
以前都是用除毛刀刮~~
可是都會越刮毛越粗

如果用臘的方式將毛連根拔起的話 就讚了!!
不僅可以讓毛的生長速度慢一點
長出來的毛也不會那麼粗!!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首先來看一下我的毛毛腿
很不喜歡露腿是因為毛毛的QAQ
 
洗完澡之後把肌膚擦乾即可使用喔!
我有用到上次試用的潔面布!!
(((真的很萬用的產品呢!

接下來我覺得使用方法也是超簡單
而且廠商很貼心 還有拍影片教學!
使用方法就是先把蠟紙剪成3CM寬
然後稍微把毛順一下  然後黏上去

然後就一口氣逆著毛的方向撕下來就好了耶!
而且我用的超順利  不但沒有殘膠
也完全不會痛耶!   
看下面這張圖就很好笑XD
有一邊有毛 一邊沒毛
去完超有成就感!
沒想到用臘去毛那麼的簡單容易呢!!!!

蠟紙上的毛毛~~~~

用完腳變的好白 而且也超嫩的感覺 哈哈

對了對了!  用完記得要塗上一些舒緩凝膠喔!
總結一下這次的試用
我用的感覺是不痛
然後使用方法很簡單((我這個手殘人都會用了 哈哈
而且有淡淡玫瑰香 使用起來很愉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