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試用文

我真的好喜歡擦指甲油!
但我有個奇怪的習慣
就是只要塗不好 或是太慢乾不小心葛到
我就會想要全部卸光光XDDD

這次試用的指甲油~
實在是好用阿
而且顏色好美!

他們的商品有以下特點!



我拿到的顏色是嗆紅辣椒跟玫瑰金夢

首先先看一下它的刷頭!
我覺得比較寬 還有厚一些
所以刷起來非常上手
大概刷個兩次就可以完成了!

先來看一下素甲~  最近有很努力的留指甲了
因為覺得這兩個顏色 長指甲會比較美


先示範的玫瑰金夢
才塗一層就非常顯色了!


塗兩層顏色超美!
而且超飽和的~  這顏色很有氣質


接下來是嗆紅辣椒~
我第一次玩紅色的指甲油耶!
整個愛上這顏色!!
正紅色超美的~~~
又可以顯白
然後顏色也是超級飽和
我很怕塗到那種要顯色不顯色的指甲油
這個完全 讚!



他不但很好上色 在卸除的時候也很卸喔
推推推!


 跟大家分享一下以下資訊喔!!
這個活動只到4月底喔!
整個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