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試用文


可以試用到這個商品 我真的超超超開心的說
相信我的親愛的也很開心XDDD
我的親愛的就是接下來會看到的兩隻吉娃娃



先來介紹一下這一瓶寵物洗毛精

Moira莫伊拉Spa 護毛洗毛精(珍珠色),
保護皮膚和毛髮使其滋潤、柔軟、光滑、
富有彈性,以抵禦烈日、寒風、紫外線輻射
等損害,增加皮膚功能防止皮膚乾裂、毛髮枯斷。

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精能讓寵物皮膚
發揮原有的生理機能,以柔和,不刺激的
方式潔淨寵物寶貝,迅速洗出豐富細緻的泡沫、沖洗容易不殘
留、符合寵物犬毛髮及皮膚的自然酸鹼值、低過敏性清潔配方、抗過
敏避免刺激感讓寵物享有健康洗禮。 本產品通過IFRA、SGS 國際認證。
 


--->壓頭設計方便使用~



 我有時候會帶他們去給人家洗的原因是
第一:我懶惰XDDD

第二就是我覺得給人家洗回來都好香好香
我自己都洗不出來種很香的感覺
幫牠們洗了這瓶以後發現
原來我自己再加也可以洗出跟外面一樣的spa香氛呢!

第三給人家洗牠們可以用到專業的洗毛精
因為我平常都用我們人用的洗髮精幫牠們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其中一隻狗狗容易長紅紅的東西


這瓶超棒的 有低敏配方
所以我也很放心用這瓶幫他們洗澡!

除此之外 這瓶的成分都很溫和
所以不會讓寶貝們洗澡會不舒服
牠們也不會因為不舒服勳到眼睛而流淚








接下來介紹我的親愛的一號-妹妹
牠從小就是我自己幫牠洗澡的喔~~~
當然偶爾懶惰會拿給人家洗啦  哈哈
牠有時候還蠻不受控制的說
而且牠常常都跑去外面亂葛髒髒的東西
每次跑出去玩回來我真的會昏到耶
都髒兮兮的!!!


自己在家幫狗狗們洗澡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難喔!
只要將下列的幾點做好就可以了!

1.初次幫狗狗洗澡的朋友們 可以幫牠戴上項圈讓他冷靜一點
-->當然我們家這隻很習慣讓我洗了
所以就省略這步驟囉!
不過在洗牠之前 我得先想辦法抓到他就是了XDDD
牠真的很奇怪 牠只喜歡吹毛的那段
牠不喜歡洗的時候  haha


2.用棉花棒或者棉條垂直塞住狗狗丁字形的耳道。
用金黴素軟膏點在眼睛上,以防止浴液和髒水的進入。

其實我ㄧ直不知道要這麼做呢(懺悔...
我一定會加強這個步驟的!
難怪幫牠們洗完澡之後 牠們都會甩頭
應該就想把耳朵的水甩一甩吧!
 

3.如果把狗狗放在浴盆或浴缸中洗澡,那麼水量應在10-15公分深
,浴缸裡還可放置一塊防滑墊,讓狗狗自己在浴缸裡站穩。
防滑墊很重要喔! 
這樣可以讓狗狗們更安心洗澡


4.沾著適當的溫水將狗狗全身浸濕,把狗狗身上的毛毛輕輕梳理一遍
,讓狗狗覺得舒服並且安靜下來,做好洗澡的準備。

可以用一支不要的小梳子先幫牠把毛梳一梳





取適量的洗毛精
  

5.先在狗狗的背部塗上浴液,從背部到臀部進行揉搓,
全身搓揉出泡沫,最後再洗狗狗的頭部,兩耳,下巴,肛門周圍,
四肢,腳底等部位,都要全面洗到,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將泡沫洗進狗狗的眼睛裡。
左搓搓右搓搓 每個地方都要洗到喔!


泡泡狗XDDD


6.開始沖水。沖水的方向是先清洗狗狗的頭部,然後身體。
從頭部開始逐漸向後沖洗,不要劈頭蓋臉的一把抓,沖到哪裡就是哪裡。
這也很重要! 從頭開始沖水!

7.一定要確保將殘留在狗狗毛毛上浴液徹底沖洗乾淨,
確定完全洗淨了狗狗身上殘留的浴液。
洗乾淨洗乾淨!



8.用一塊可以完全把狗狗包起來的大毛巾把狗狗擦乾,
取掉狗狗耳朵裡面的棉條,擦淨耳朵。
以毛巾先行擦拭,再用吹風機吹乾。
多餘的水先吸乾
等一下會比較容易吹乾


開心的吹毛毛時間
我們家妹妹真的超愛吹毛的時候
牠每次洗完澡後先在沙發上很開心的亂跑之後
就跑到我幫他準備的被子上讓我幫他吹毛
哈哈 真的很可愛耶牠
從小到大都一樣
都五歲了還是很愛趁機撒嬌XDDD
像一隻毛毛蟲一樣扭阿扭的!


9.吹乾後,請記得給狗狗梳理被毛。
  10.最後,用衛生紙清潔狗狗的眼屎及耳朵部分。 
不得不說 他們的眼屎真的很臭
記得清一下XD 才不會跟他們接近的時候被臭到XDD
 
洗完澡以後 毛變的好蓬鬆!
而且好好摸喔!!!!!
重點是牠身上都是我愛的香味

它的香味還蠻像L牌的沐浴乳!



親愛的二號-果果
牠是妹妹的孩子
當然也是我幫牠洗澡囉
我在幫妹妹洗澡的時候 牠整個在旁邊超吵的!!
就叫牠等一下了  哈哈
牠竟然給我這個臉  差點沒被牠笑死  哈哈哈XD
 


傻果果真的超可愛

 
 

基本上就上跟妹妹一樣的洗澡順序喔!
在幫大家複習一下~

有一個地方要注意一下!
如果你的狗狗正患皮膚病,要讓狗狗在不著涼的情況下
自然風乾,因為吹風機的熱氣會進一步刺激皮膚患處的瘙癢。

果果過年前有一點換季季節性的過敏
因為現在好很多了  所以我就稍微用吹風機吹乾後 讓牠吹自然風
 



最帥氣的果果果果!!!((尖叫聲!!! 



  
趁著寶貝們都洗完澡了
可以跟他們多玩玩喔XD
身上的臭狗狗味都不見了  真開心  ^.<
 



這瓶洗毛精真的頗棒的阿!!!
推薦給大家!


最後附上官網和粉絲團給大家喔!

官網:http://www.moira.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Moira-%E6%B2%99%E9%BE%8D%E7%B4%9A%E5%AF%B5%E7%89%A9%E6%B8%85%E6%BD%94%E7%94%A8%E5%93%81/157996064324208?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