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小寶貝們的眼睛開囉

超級可愛的 不過今天才完全開

最近覺得寶寶們 看起來不像吉娃娃XD

可能還要等差不多滿一個月  也就是2個禮拜後

才會漸漸有吉娃娃的特性出現

好期待喔

好想趕快牽著 親愛的 跟小寶貝一起去公園散步 打滾XD

牠們一定很開心

希望他們可以不要亂ㄜ便便就是了XD

每次說到牠們  不管是臉上 還是心裡

都會不自覺的微笑

生命中有你們 真好=))

雖然今天早上被你們吵醒XD

最近睡眠越來越不足了= ="

我家親愛的很愛在我房間吹冷氣

然後我要睡覺的時候  趕也趕不走

不然就是好不容易 趕到外面了

牠又一直抓門 要進來房間裡

我爸又不准我把門開開

因為冷氣會跑掉= ="

所以只好每天 我家親愛的凌晨3.4點想出去的時候

還特地起來幫他開門= ="

雖然只有一下子 但大家也都知道

那個時候是正好進入睡眠的時候

牠就這樣把我吵醒XD

真是讓我有愛又恨

最近親愛的有不喜歡照顧寶寶

((可能因為他沒ㄋㄟㄋㄟ了吧))

我還要幫忙照顧  餵ㄋㄟㄋㄟ

不然小寶寶都一直亂叫  很吵= 3 =

可是又突然想到    我不在怎麼辦阿?!!!!!

誰要顧牠們?

  真想把他偷偷帶進宿舍XD

好煩腦喔 唉~~~~~

--------------此篇重點結束-----------

拉咧時間::

最近出門頻率很高

我禮拜四 偷偷出門去打球 

被我媽發現了XD

偷偷出去的後果是

推掉下禮拜一的邀約= ="

也只能這樣了= ="

就乖乖的整理房間 洗廁所吧!

下一次出門是下禮拜三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