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試用文


這次試用的是順天堂 芙蓉生之化生理期飲品~

產品特色

1. 嚴選珍貴草本植物:以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等珍貴選材,精心熬煮而成,不含防腐劑。

2. 幫助女性回復純淨:芙蓉生之化恰恰可以達到生理期除舊的目的。每月於生理期規律的調養可以調節生理機能,讓妳容光煥發,神采飛揚。

3. 生理期更舒適自在:由順天堂專業團隊研發,芙蓉生之化適合生理期天天飲用,幫助自我調養,促進新陳代謝。

4. 坐月子期間也能飲用:芙蓉生之化配方溫和,生理期或坐月子期間也能放心飲用。

5. 輕負擔,低熱量:一包熱量僅9.3大卡,輕鬆保養無負擔!



一盒裡面有五小包
盒子設計很棒呢~ 這樣就不用每次要拿的時候還要一直開來開去的




打開之後袋子裡面裝的是濃縮的汁液~
聞起來的味道香香甜甜的~
雖然有中藥的成分 但喝起來卻一點中藥味都沒有
超好喝的~ 喝了這款了以後
我想以後都不會想喝別的了吧!!

BTW [[我之前有喝過一罐四物飲~
但那次經驗頗不好的因為是捏著鼻子喝下去:((  非常不好喝]]



總覺得把它泡冰冰一定很好喝~
但是女生還是少喝冰的比較好XDD

上禮拜我一直那個來的時候喝~
這兩天終於讓我盼到了XD
立馬泡來喝
喝了以後真的就可以感覺會比較舒服一點
而且它一包熱量很低 才9.3大卡
所以 女孩們 放心的喝吧!





以上。

喜歡請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