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為試用文

這次試用的是titan的抗菌活力襪~

我之前都沒有特別挑有特殊機能的襪款呢~
這次很開心能夠試用到這款襪子!



產品用環保的紙盒裝著喔
我好喜歡這種簡單的盒裝設計喔!!


盒子背面還有成份說明 和洗滌說明



這款襪子的特性為
讓您同時擁有健康抗菌以及舒適活力的雙腳是抗菌活力襪的兩大特點。
太肯了解需要整天穿著襪子的痛苦,為了您的足部健康,除了讓您擁有運動襪的舒適
是太肯的責任,我們也特別找尋合適的抗菌紗,搭配精湛的織造技術,打造新一代抗
菌活力襪,照顧您雙腳的辛勞。


開盒囉~~
titan抗菌活力襪是MIT的喔!
Free Size:腳長24-28cm都適穿喔!



最近剛找到了新工作~這份工作讓我每天都要站4小時以上
雖然4小時感覺還好~ 
但在找到這份工作前  我根本就是能坐就坐的那一種人

一開始工作的時候穿普通的襪子
 對我來說根本受不了! 站一下子而已腳就酸到不行了。 
而且每次下班回家 襪子總是有個味道 
然後感覺就濕濕的很不舒服 回到家就想趕快脫掉它
BUT!!


很幸運的  剛開始上班沒幾天 就抽到這次的試用機會
隔天就馬上穿上它去上班了
一穿上去的感覺  真的好舒服喔!!

然後呢~~這款襪子有很多特別的小機關

例如:腳底板凹陷處 它有作加厚的設計!

再來就是腳踝關節處 它採用的是棋盤式編織設計
((它可以提供踝關節的彎曲自由度,不易因襪品設計不
良而動作受限制,也減少因皺折產生之不適感))

此外還有在腳趾的部份也有做透氣設計

他們使用的抗菌紗網有經過檢驗,殺菌率達到99.94%那麼高
抗菌率更是達到了99.99%

這實在太適合我了!因為我腳底很容易流汗阿~
之前穿的襪子 穿到後來都很不舒服
但這款襪子穿到後來 就跟一開始穿上一樣很乾爽舒適
這次試用的襪子真的是很棒阿!

你是否跟我一樣 ? 每天都要站很久
或是腳容易流汗呢?
 選titan就對了!
它還有很多不同機能的襪子喔~
有興趣的話歡迎 點網站看看喔!
titan網址:http://www.titan-tech.com.tw/store/index.php


以上。
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