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看呼叫大明星嗎?

上上禮拜的第一集

其中有一段 我覺得聲音有點耳熟耶

我竟然聽到了賀軍翔唱的歌!!!!!!!!!!!!!



傳聞中  有人說他唱歌えーっと

哈哈  真的耶

哈哈 不過沒關係  我還是很喜歡你

誰叫你如此的ハンサム

害我每次看到你都會變成廢人

每次你キスの時 都一直喇機喇機喇機

我在電視前面看的很心酸酸

呦呦呦 喇機王



這兩天好早就爬上床喔  好蘇胡

話說最近很像老人  最近睡覺前都很愛聽廣播電台

然後自己其實聽東西的時候都沒辦法熟睡

還一直白目的聽

禮拜一10點爬上床  10:20把單字背完  躺在床上一直聽一直聽

直到我室友兼同學爬上床睡覺

我才發覺 我的媽 已經1點多了=..=

好誇張喔  我要改掉這個壞習慣了

不然我都睡眠品質不好XD

那天把耳機拔掉之後 還一直做夢

雖然印象中是好夢

不過隔天都覺得好累

難道每次做好夢隔天都要那麼愛睏嗎?

照理說做好夢都會很開心才是XD

ねねねねねねね! 


各位大叔大嬸

我有燙頭髮耶

大家都沒發現 我好開心喔:D

代表造型師為我打造的心機成功了!XD




今天去小詩詩房間玩指甲油

小詩詩幫我塗了 粉嫩的粉紅色

然後過不久 阿斐塗著黑色指甲油進來問我要不要擦XD

所以我就把右手卸掉=..=  把右手指甲塗成的黑色XDD

我現在呈現不平衡狀態

一邊超rock  一邊超裸裸裸

還是第一次這樣搞自己的指甲

酷斃了 大家也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