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02.jpg

久違了 痞客邦 !

 

N百年沒在這裡發文了

自從去年進入新的工作後 真的每件事都令人發懶

但是最不能發懶的就是卸妝洗臉保養

尤其是卸妝清潔!! 只要這個步驟沒做好 後續的保養 都會效果減半!

今天要介紹的是超好用的卸妝產品-碧菲絲特抗暗沉即淨卸妝水

其實之前就有接觸過這品牌的眼唇卸妝產品

也非常好用!!  而且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呦!

 

 

我個人看了他們包裝上的介紹覺得....也太方便了吧 

這罐卸妝水 竟然可以直接代替早晨洗臉 直接用它擦臉上油脂 就可以直接上妝了

((那不就有點像 化妝水那樣?!))

照片 004.jpg

 

 

OKOK~~ 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介紹這罐超好用卸妝水

這罐化妝水 它無香料 .無色素. 不含油性成分.也不含酒精 最重要的是低刺激配方!

裡面還含有持久型玻尿酸.乳酸以及保濕型維他命C

我最近一直在尋找這種卸妝水 ! 

因為我想種睫毛  不能用卸妝油 所以它不含油份這點完全就是我想要的!

 

((上面還有貼心的用小塞子卡住呦!

這樣就可以外出攜帶了~~~))

 照片 006.jpg

 

先用手試一下卸妝能力 手上有超防水睫毛膏 .脣膏.防水眼線液.唇蜜

照片 007.jpg

 

取一張卸妝棉.壓個3~4下即可!

照片 009.jpg

 

大概濕敷個10秒~

照片 010.jpg

除了超防水睫毛膏 其他都輕易起來了!!

防水睫毛膏大概在多敷個5秒就輕鬆卸除了~~~~

照片 012.jpg

卸完的手保水度極佳!!  重點是超級無敵乾淨!

 照片 015.jpg 

 

 

接下來進入臉部測試~ 

 照片 017.jpg

 一樣取一張卸妝棉 按個3~4下

照片 020.jpg

濕敷個十秒

照片 022.jpg  

 

我真的不誇張~ 它! 完~全~不~刺~激~~~~

因為之前有用過會刺激的卸妝水 害我之後都不敢用

它完全不會耶~~ 光是這點對我來說就滿分了

再來這罐雖然無香料 卻不會有不好聞的味道

用量也超省!  一張臉用兩張卸妝棉就可以卸的很乾淨!

 

卸完妝臉也完全不會緊繃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照片 025.jpg

 

來人阿~ 這篇試用真的用的很開心 大推這瓶卸妝水

 照片 037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喔!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