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20早上

老天送了我一個禮物

-------勇敢




迪兒 小啵啵

就跟平常睡覺一樣

只是這次 牠死掉了

我一直對他大叫

以為他在對我開玩笑

但這次 牠不會醒了



照往常一樣 哭的很慘

不一樣的昰   這次  我勇敢的

幫他找了個漂亮的盒子

最後一次摸他

把他裝進盒子裡  在附近的田邊 埋了他

那裡有  蝴蝶  花   陪著他








在我心中 有個小傢伙 他叫小啵啵 =)

祝福牠 在天上 會很快樂

昰個快樂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