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年前的他 青春可愛





這是2年後的他  肥嘟嘟好可愛

在老鼠界 他算老了

我好喜歡他

陪我度過了2個年頭

我每天 都在害怕 他會不會突然死掉=(

所以 他心臟必須要很強  隨時都要被我嚇醒XD

因為有時候他實在睡的太熟了

害我不得不吵醒他

最近 他好像有點生病

眼睛腫腫的  而且變的好瘦   

我好怕 他會離開我

雖然平常總是開開玩笑的說

他早該走了  能活這麼久 算是奇蹟

但心裡卻不是這麼想

能看到他 每天開開心心的爬上爬下

我真的好開心=)

我已經 在心中為他 留了個位置

他對我好重要

我愛你 dear 小啵啵

這對我來說 就是一種 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